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飛10m!69歲婦載81歲夫 遭撞頭部重創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5:31

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早上八點多在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二段與吉昌一街口,69歲婦人載著81歲的老公,騎機車左轉時,直行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兩人彈飛了10公尺,頭部重創,婦人還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之後,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機車左轉,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騎士以及乘客彈飛了10公尺,兩人頭部重創,騎士更是沒有呼吸心跳,救護車趕到,救護員跪在旁邊不斷對他們做CPR急救,跟時間賽跑,載往醫院搶救。

汽車停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嚴重破碎,保險桿整個掉了下來,引擎蓋也已經嚴重變形,機車同樣車頭嚴重變形,撞擊力道相當大,兩車都毀損嚴重。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早上八點多,26歲駕駛送小孩上課,在返家途中行經中央路時,69歲婦人載著81歲的老公,騎乘機車從吉昌一街左轉,而發生事故。
 

肇事汽車駕駛李先生:「我現在怎麼想得起來,我現在已經亂了,我剛剛看到那個情形,我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

圖/TVBS

吉安村長田秀鳳:「因為他是閃黃燈的關係,啊大家就,依我們的心態,我們騎摩托車探一下,探一下,沒車我就過了,啊這如果有三色警示燈(紅綠燈),責任的歸屬就很清楚了。」

婦人與老翁傷勢嚴重,而這名婦人急救之後,還是送醫不治,路口只有閃燈,村長勘查多次還是沒有加裝,當地民眾說這個路口已經發生過很多次嚴重車禍,用路人上路,還是要格外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搶救#撞飛#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