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甫流感病毒攻心臟 赴美送醫險沒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4:09

進入冬天,流感好發,即便是大人也不可輕忽,藝人郭彥甫日前飛往美國,因為流感病毒襲擊,讓他心臟異常疼痛,忍著飛到美國,覺得實在受不了,趕緊求救同行的劉畊宏,急忙赴美國的醫院急救,醫生說,再晚兩個小時來可能就沒救了,相當嚴重。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郭彥甫戴起黑色口罩,氣色虛弱,閉著眼睛休息,人在美國的他,搭飛機的時候突然心臟異常的疼痛,緊急送醫後,發現竟然是流感併發的心內膜炎。

救命恩人就是劉畊宏,因為郭彥甫搭飛機到美國時,心臟突然痛到他無法忍受,撐到下飛機的時候緊急連絡劉畊宏,帶著他跑了五、六公里遠去找醫生,如果再晚個兩小時,醫生警告心臟會休克,危及性命。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所以我的心跳本來可以好好的傳導下來,從心房傳到心室,它傳不過去,所以他心跳只有30幾跳,他整個人就是呈現一個缺氧的狀態,因為他的血打不出去。」

 
所謂的心內膜炎就是心臟瓣膜或心臟內膜受到細菌感染,在心臟瓣膜上形成贅物,會隨著血液擴散到全身的器官與組織。

郭彥甫3年前淡出演藝圈,轉換跑道成為全職畫家,去年更到羅浮宮的付費展覽空間展出,展現繪畫天分。據了解,郭彥甫並沒有心臟病史,突然傳出這個消息,郭彥甫透露出發去美國之前,曾因為感冒到診所拿藥,沒想到流感而併發的心內膜炎差點危及他性命,所幸及時送醫治療,住院一天後已經出院,工作進度沒有受到影響,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感#郭彥甫#心內膜炎#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734

0.4337

0.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