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匯豐股價狂跌 美股市名嘴竟飆淚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0 18:48

景氣不好,世界各地出現不少怪現象,香港匯豐銀行股價不斷狂跌,上電視的股市名嘴,居然在看盤時忍不住當眾飆淚;在美國,還有一名女生把自己剃成光頭,出租自己的光頭登廣告,紐約則有一家餐廳因為投資失利,只要跟他有同樣遭遇的人,可以到這家餐廳免費吃到飽

不景氣,會持續到什麼時候?許多人已經懶得問了,不過眼看著匯豐控股的股價。

像溜滑梯一樣直直落,一個星期暴跌了2成4,連一向冷靜看盤的香港股市名嘴,都在節目上哭了。

名嘴眼眶含淚、聲音哽咽,實在是想不到,這個發跡於50年代的香港老銀行,現在股價搖搖欲墜,可能也投資不少錢的名嘴,不禁當眾淚潸潸。

但是美國人學著找另類出路,這位30歲的加州女姓,把頭髮剃光,將光頭租給航空公司在頭上刻字做廣告,幾個星期就賺進777美元。美國民眾:「我付清了我欠的債。」

一堆光頭打廣告,噱頭十足;不想走極端路線,想尋求宗教慰藉,現在連傳教的牧師,都在教您對抗不景氣,很簡單,把信用卡鋸了、烤了、炸了!美國牧師凱文:「它看起來是溶掉信用卡,其實它真正代表的是自由。」

不過,慘賠到一毛也不剩的股海難民,可能連信用卡都沒得剪,沒關係,可以來這間紐約高級餐廳免費吃到飽,因為餐廳老闆也是套牢過來人,最懂你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1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