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侯沒嫌隙 韓喊「禿子燕子漢子合體打騙子」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08:58

2018年禿子、燕子、漢子三子合體,為國民黨打下漂亮的一仗,這樣的畫面2020還會重現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節目專訪強調,這一回不只要三子合體,還要聯手打蔡政府這個騙子,只是跟侯友宜合體真的沒問題嗎?韓國瑜透露兩人其實私下好麻吉。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禿子,燕子,漢子合起來,打一個騙子,民進黨政府是用騙,完全是欺騙來治理這個國家。」

說要讓三子再合體,這回聯手打騙子,只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真的有辦法說服,到現在只合體過一次的漢子侯友宜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很多人都一直在見縫插針嘛,其實我跟侯市長之間的溝通,一直都暢通,非常暢通的,隨時都可以通電話。」

 
圖/TVBS

說兩人私下可是麻吉麻吉,那怎麼不說服侯友宜接下新北市競選主委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沒有邀請過他,就是一個黨務系統,侯友宜市長不見得熟,那如果他自己覺得他有把握,他當然會接,他覺得他不適合接黨務,不適合接新北市的主委,完全沒關係。」

知道他不想,就不會開口勉強,韓國瑜強調選上總統,還是會幫助西北爭取資源,那曾經許下承諾的高雄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絕對不會離開高雄,所以我講得很清楚,我選上總統,我一定會移動式的管理,全台灣跑,全台灣跑,但是高雄,我每個星期最少會待三天左右。」

圖/TVBS

再次澄清不是落跑市長,還是很有創意的實踐家,副手張善政就爆料,把採紅菱改成選總統就是他的主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去登記的前一天晚上,那天我滿累的,剛躺在床上要睡覺,來了個電話是那個韓總,他就說張院長我唱個歌給你聽,30秒就好,我說明天要用的嗎,好啊好啊很好,就這樣。」

 
30秒就搞定抽籤後要唱的歌曲,選戰倒數最後階段,韓國瑜在出奇招,不僅要比實力還要比創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張善政#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