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飛上天! 美成功實驗飛37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次碰上大塞車,就恨不得汽車能夠長出一雙翅膀,擺脫車陣,現在汽車飛天不再是夢,美國研發出全球第一輛會飛的「陸空變形車」,並且在不久前,完成第一次試飛,按下按鈕,汽車立刻變身成小飛機,以後只要把油箱加滿,從台北到高雄來回飛一圈,綽綽有餘。

飛起來了,真的飛起來了,全球第一輛會飛的變形車成功升空,翱翔天際。變形車使用的是折疊式機翼,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即可伸縮雙翼,變身過程只要30秒,使用無鉛汽油,加滿一缸汽油,能在空中飛行700多公里,台北高雄來回不成問題,不過一台要價台幣6、7百萬,一般人恐怕買不起。

電影中的飛天車早就不是夢想,英美科學家競相研發,今年初英國也有一輛飛天車,用的是飛行傘的浮力,讓車身飛上天際。飛天車設計師:「飛行時最快可以達到時速113公里,如果在地面上跑,最快可以達到192公里。」

飛行傘加汽車,一舉征服陸地和天空,英國飛天車打算從倫敦出發,跑遍歐洲、非洲,一方面為慈善募款,一方面也要證明飛天車的能耐。而在美國還有一款有如飛碟的飛天車,飛行時離地3公尺高,最高時速80公里,載重量有113公斤,一次可以飛行45到90分鐘。

眼看飛天車不斷推陳出新,既可以上天,也可以下地,問題是往後駕照到底該怎麼考呢。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2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