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亂毆打路人 莽男持菜刀和警對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08:49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在馬路上毆打路人洩憤,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對方居然從住家拿出一把菜刀跟警方對峙,還好最後逃跑時遭到警方壓制。

圖/TVBS

 
胡亂毆打路人莽男持菜刀和警對峙,穿著短褲的男子在路上狂奔,就在他一個閃神,立刻被後方追趕的員警撲倒,而這時候支援警力也陸續趕到,但大家不敢大意,拿著盾牌慢慢靠近,因為剛剛這名男子還拿著一把菜刀跟他們對峙。

高市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黃男見到警方情緒失控,進入家中取出一把菜刀,然後伺機逃跑。」

圖/TVBS

好不容易將人逮捕,不過這時候警方卻另外通知救護車到場,原來這名男子落網後,仍情緒不穩,不停反抗,最後乾脆被強制送醫,但他會跟警方發生對峙,都是因為更早前先胡亂攻擊路人。
 

被害騎士王先生:「威脅我一定要脫下安全帽,然後也拔走我的藍牙耳機,後來出手攻擊我這樣。」

原來黃姓男子10日下午兩點多,在高雄大寮的保德街上閒晃,遇到騎機車的王姓男子經過時,他先將人攔下,接著拔走對方鑰匙還攻擊臉部,沒想到這時另外一名林姓女子出現,也遭到他的攻擊,導致大腿出現挫傷。

圖/TVBS

被害騎士王先生:「我有稍微防衛他用拳頭攻擊我的臉,那,其實他也滿強壯的,所以我也不確定能不能自己一個人壓制他。」

不過警方到場後,這名黃姓男子卻從家裡拿出一把菜刀跟警方對峙,還好他趁機落跑時,遭到警方壓制沒有讓意外擴大,只是經過了解,這名男子其實也住在附近,已經33歲的他,以往表現正常,沒想到幾天前情緒不穩,10日下午就突然隨意攻擊路人,目前除了家屬錯愕,警方也將等他情緒穩定後,要來好好了解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洩憤#攻擊#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