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醒來!託運貨櫃載妻女 釀追撞意外


發佈時間:2019/12/1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0:01

國道一號今天凌晨發生這起兩死一傷的重大車禍,目前追撞的歐姓駕駛仍在加護病房,事發經過尚未釐清,家屬第一時間接獲通知,也趕到醫院,駕駛的爸爸也說,其實他平時工作相當勤奮,為了養家活口,工作再忙再累,都會想到住在屏東老家的爸爸,甚至還會想寄錢回家,只是這回怎麼會遇上意外,真的都得等他清醒後,才能知道。

圖/TVBS

 
緊急把傷患送醫,第一時間就在車上,做簡單的傷口處理,本來駕駛都還能回應救護員,拜託救救他的老婆小孩,但送到醫院後,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顱內出血,昏迷指數9。

家屬接獲通知從屏東趕到醫院,平時工作很勤奮,就是為了養家活口的兒子,怎麼這回遇上恐怖車禍。

圖/TVBS

肇事歐姓駕駛爸爸:「開一、二十年有了,很努力工作,但要休息的時候也有休息。」
 

爸爸也好想跟兒子說說話,只是傷勢嚴重,至今歐姓駕駛仍在加護病房,無法製作筆錄。

10日凌晨在國道一號北上龜山路段,發生這起意外,歐姓駕駛的貨櫃車頭幾乎全毀,這是他私人的,並不是大榮貨運的正職司機,平時靠行在一家貨運行,一有工作就會接,一周協助託運他們的貨櫃三趟,路程都是從台中到林口,車上還在載著太太和女兒,平時天天走的路,這回卻遇上死劫。

圖/TVBS

泰航貨運:「合作起來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因為有工作他就來問,沒有工作就沒有來,他就是去跑別人的,他自己的車子,他要去接哪個工作來做是他的自由。」

因為是靠行的,也沒有特別限制副駕駛能不能坐人,而他追撞上的連結車載運著鋼樑,警方也得仔細丈量長度,是否超長。

一場追撞釀兩死一傷,事發經過關鍵就是歐姓駕駛,檢警也在等他清醒,要好好釐清事發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國道#車禍#昏迷#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363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