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9:42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圖/TVBS

 
歌手林依霖《信仰》:「我們帶著相遇的信仰,來到世界上。」

自創曲《信仰》,充滿文青氣息、外型有點像陳綺貞,她是林依霖,隱藏的身份,是五月天御用編曲家。

五月天《轉眼》:「有沒有人在某個地方,等我重回當初的模樣。」

 
五月天《凡人歌》:「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

圖/TVBS

歌手林依霖:「因為一開始是石頭哥找我組樂團,然後有去演犀利趴這樣,後來就想說那邀請我來,幫(石頭)他的創作做一些編曲,然後結果這些編曲就收入在,他們的《自傳》這張專輯裡面,然後後來五月天就開始找我,做一些演唱會的改編。」

林依霖除了擔任音樂創作,還是大咖歌手的演唱會總監。

歌手林依霖:「現在是在跟,主要在跟林宥嘉跑他的演唱會,其實是我第一個巡迴演唱會,是陶喆的『一二三木頭人』,然後那時候是我是完全菜鳥,然後他們就讓我做很多事情,讓我學到很多東西,然後後來就是有跟哈林哥,演過他的演唱會演出。」

圖/TVBS

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全創作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最近要辦一場10年來創作個人演唱會。

眼鏡俠樂團《Play蝦米Game》:「瘋狂的世界,play蝦米game。」

 
MV中化身偵探,抽絲剝繭解開謎題,眼鏡俠樂團雖然是新人,但成員們都是天王天后御用樂手,吉他手滾爺,更曾任周興哲音樂總監和田馥甄演唱會樂隊總監,現在組成搖滾樂團發片,強勁音樂實力,受粉絲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樂團#編曲#林依霖#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