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余天開口邀選立委」內情!施文彬吐關鍵人是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2:30
圖/翻攝自余天、施文彬臉書
圖/翻攝自余天、施文彬臉書

因和師姐江蕙合唱《傷心酒店》爆紅的54歲歌手施文彬,出道27年唱紅無數歌曲,隨著年底和2020總統大選將至,近期他不僅受邀到許多選舉造勢活動演唱,甚至還被資深藝人、現任民進黨立委余天開口找他參選立委。身為遺腹子的施文彬日前曝光內幕,指關鍵人其實是媽媽。
 
據風傳媒報導,民進黨立委余天先前曾透露自己曾詢問歌手施文彬是否願意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第12選區立委,同時向黨中央提出建議,考量新北2區都是歌手,不僅能互相拉抬,也很具話題性,可惜最後未能成局。

 
 
圖/翻攝自施文彬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施文彬日前上節目時透露余天找他選立委的內幕,他表示余天向他表示3個區域給他挑一個,但施文彬考量到自己是遺腹子,必須顧慮高齡80歲的母親的感受,當時他向余天表示「我先問一下我媽」,不過最後母親強烈反對,直言「政治她不敢碰,也不希望施文彬從政」,而余天最終也尊重施文彬的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施文彬#立委#2020#大選#民進黨#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2529

0.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