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陸客縮!北市年開30間旅館 搶進西門町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3:21

陸客不來,不過商旅還是一間間開!根據房仲業者調查,近一年來,台北市共有30間旅館開幕,新增房間數達1553間,不過最近在租屋網上,卻出現好幾家中小型商旅求售物件,專家表示,主要是西門町商圈旅館市場被看好,許多業者也趁機在高點出脫手上物件。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台北市今年一共新開了30間商旅,而且大多集中在西門町,像是有旅宿業者,他就租下英雄廣場一共11個層樓,正式加入西門町商旅戰局。」

英雄文旅租下一到四樓、八到十四樓,以及地下停車場,面積1891坪,月租金250萬元,等於每坪約1322元左右,隔壁的台灣人壽大樓也在招租中,不含商場一共168間客房,目前已經有3到5組外商,正在洽談當中,另外在KTV正後方的海霸王,房間數已達600間,近期再將整合預估將上看900間。

圖/TVBS

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中華路右側這邊,大概有4到5間(整棟)的商旅,有點像群聚的效應,有些外國的住客會覺得比較安靜,相對台北車站後面這邊,商圈有很多小吃。」
 

有專家指出,雖然陸客被禁止來台自由行,9到10月陸客人數大跌46至52%,但是西門町受到日韓、東南亞等觀光客青睞,成為外國旅客消費重鎮,不過最近在租屋網上,有不少新物件,像是西門背包客棧,直接出租整棟每個月32萬元,還有其他四間商旅,也都分別求售1.5到2.69億元。

圖/TVBS

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這些商旅大概都是單層的商旅,或是透天的,也不排除未來有危老,或都更的題材,也趁現在房市還不錯的時候,趁高點出脫。」

專家表示,就是因為西門町商圈熱,加上許多高資產族看好目前商旅市場,才會有許多老舊商旅,趁機在高點出脫,做資產配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商圈#商旅#都更#客棧#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17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