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慈庸稱民調贏 楊瓊瓔陣營:勿吹哨走夜路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4:11

台中市區域立委「潭雅神、后里」選區是由現任立委洪慈庸對上現任副市長也是前立委楊瓊瓔,洪慈庸稱民調已經領先對手,但還是不斷找民進黨大咖來助選掃街,而楊瓊瓔平日則是以市政為主,目前只有晚上和假日才能拚選舉!對於對手稱民調已領先,楊瓊瓔陣營發言人認為,對方是在「吹哨走夜路」,虛張聲勢!

圖/TVBS

 
洪慈庸開始掃街拜票了,週二上午找來游錫堃助陣衝人氣!對於選情,兩人都很看好!

立委洪慈庸:「已經有顯著的提升,甚至有一些民調已經超過對手。」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本來大家對慈庸有些擔心,現在民調黃金交叉以後,大家如果再加把勁,想辦法拉開一點,這樣會比較穩當。」

 
民進黨禮讓無黨籍的洪慈庸,競選連任潭雅神后里區域立委。

主持人vs.支持者:「蔡英文當選。」

前天,週日蔡英文總統才剛來站台!

圖/TVBS

就在洪陣營掃街同時,對手楊瓊瓔的競選團隊,也剛好到這兒拜票。

記者vs.楊瓊瓔競選團隊人員:「知道洪團隊在這邊嗎?不知道不知道。」

楊瓊瓔在平日上班時間還是以市政為主,周一到週五只能靠團隊掃街!

對於洪陣營強調民調已經越過交叉點,領先了,楊瓊瓔團隊這樣回擊!
 

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洪柳益:「不要吹哨子走夜路,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選舉贏的,不會刻意對外講自己贏,我們每一個月,自己內部有做民調,我們對自己的選情是非常有信心。」

楊瓊瓔支持者:「楊瓊瓔當選,楊瓊瓔當選。」

上週日楊瓊瓔競選總部成立,地方大老和老縣長們通通來站台力挺!

圖/TVBS

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洪柳益:「我們的對手周周有天王來,周周有大咖來,那楊副的最大咖就是我們所有的鄉親。」

 
盧秀燕授旗,幫楊瓊瓔加油!

立委參選人楊瓊瓔:「因為我督導內政,每一天的開會,因為我用心,用心一步一腳印來做。」

白天市政辦公,晚上假日才能拚選舉,外傳楊瓊瓔會在選前辭職,全力衝刺,但目前競選總部說,一切都還是未定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洪慈庸#楊瓊瓔#盧秀燕#台中#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4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