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1號龜山段火燒車 駕駛妻女逃生不及成焦屍


發佈時間:2019/12/10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09:45
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5公里處,今天凌晨近4時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貨櫃車頭起火燃燒,造成2死1傷慘劇,由於車流嚴重回堵,呼籲駕駛朋友改道,至於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國道公路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於凌晨3時53分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北向45公里林口爬坡道,發生車禍事故,後方貨櫃車車頭更起火燃燒,造成歐姓駕駛妻女受困車中,警方立刻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知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協助,但火勢撲滅時,歐姓駕駛的妻子及1歲多的女兒已不幸身亡。

 

警方表示,39歲的歐姓司機深夜駕駛貨櫃車載著老婆、女兒從台中出發要送貨到林口,行經國道1號北向45公里林口爬坡道時,歐男駕駛的車輛竟從後方追撞由49歲郭男所駕駛的聯結車,撞擊更造成貨櫃車車頭瞬間起火燃燒,而歐姓駕駛疑似未繫安全帶,也被噴飛到外側車道。

警方指出,見狀的郭姓駕駛趕緊下車,並呼喊歐男離開車道,歐男雖表示車上還有老婆、小孩受困,但火勢猛烈已無法靠近,警消到場搶救後,火勢於4時25分撲滅,但37歲邱女及1歲的歐姓女童均已往生,而歐男也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插管治療中。

警方表示,現場4個車道,至上午8時只剩內側車道可通行,事故更造成後方回堵17公里,目前現場狀況仍在排除中,郭男經警方酒測未有酒精濃度反應,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財物損失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國道#火燒車#焦屍#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20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