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慢險遭撞 藝人金帝跌坐馬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過去常模仿前總統蔣經國的老演員金帝嗎?75歲的金帝,中午路經特偵組附近,但他年紀大了、走路比較慢,斑馬線才走一半,綠燈已經變紅燈,差點被一輛公車撞上,金帝嚇得跌坐在大馬路上,話也說不清楚,一直把陳致中「賢伉儷」,說成「巧克力」,還好他回過神後,又恢復昔日風采。

差點被轉彎的公車給撞上,75歲的老藝人金帝,一跤跌坐在斑馬線上,右手不斷搓揉膝蓋,表情痛苦,有警察看到趕緊來扶他一把。駕駛:「他跌倒了,嚇到了。」

老人家經不起這一嚇,話也說得不清不楚。記者:「伯伯之前你是不是有拍過電影?」藝人金帝:「對啊,我就是來看巧克力啊!看巧克力。」員警:「沒事吧?要不要坐一下?」金帝:「我從那邊走過來,順便看看那不要臉的巧克力。」記者:「巧克力?」金帝:「不是巧克力,是賢伉儷。」

原來金帝口中的「巧克力」,指的是陳致中「賢伉儷」,身為倒扁紅衫軍的一員,金帝現身特偵組的目的,令人好奇。藝人金帝:「這個是,我這個是,我這是李小龍。」

談起往事,金帝嗓門變大,恢復驕傲的神情,讓人不禁想起他過去模仿蔣經國參加倒扁遊行的模樣。藝人金帝(模仿蔣經國):「自殺的自殺,跳樓的跳樓,燒炭的燒炭,我非常痛心。」

已故前總統蔣經國:「相信一定能夠完成,保衛復興基地。」

大大的粗框眼鏡,福泰的下巴和浙江口音,金帝早年還模仿過毛澤東,一樣唯妙唯肖,還好中午這起意外只有磨破膝蓋,但經過這次驚嚇,下回看到車子,會閃遠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