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非透視」 馬不擔心被一品苑看光


發佈時間:2009/03/2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居高臨下,俯瞰中興寓所的「一品苑」,會不會威脅總統安危?今天馬總統首度回應、輕鬆以對,他說外界以為一品苑把他的起居生活看光,太多慮,實際上,是他每天早上盯著一品苑看;另外,大家也很好奇,寓所和總統府中,究竟有沒有放置保險箱?馬總統說,他最近也在找扁嫂放保險箱的更衣室是哪一間,調侃了一下扁家。

樓高23層的一品苑,就座落在中興寓所旁,居高臨下,對寓所安全而言有如芒刺在背,外界都擔心維安出漏洞,唯獨住在裡頭的馬總統老神在在。

總統馬英九:「一品苑每天早上我都可以看到它,但是我倒不是那麼擔心它會把我的寓所看光光,事實上我看到報紙上說,我的吃飯啊起居作息都看得到,這不是事實,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室內,現在還沒有一種科技能夠穿透牆壁。」

總統不急,負責維安的國安單位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馬總統不但不擔心寓所安危,還有心情在寓所裡找傳說中的扁家保險箱。馬英九:「我最近就在講,我正在講,哇,更衣室是哪一間,正在找。」

總統似乎都有準時收看扁案法庭實錄喔,對藏保險箱的扁嫂更衣室超有興趣,還不忘虧一虧陳前總統。馬英九:「我的辦公室沒有保險箱,官邸也沒有,我最近正在想也許應該放一個。」

說冷笑話,諷刺意味卻超濃,馬總統難得讓人見識到,原來他調侃人的功夫也是一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15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