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自囚拚獎金 惹爭議提前結束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家具展徵求失業者,扮囚犯3天不睡,給5萬獎金,活動引發風波後,主辦單位緊急喊卡,提早一天半,把獎金平分給7位參賽者,每人領到7千,但原本有人專程請假來參加,得被扣1萬多元薪水,現在加一加卻總共只領到8千元,覺得太不划算。

原本是失業者關3天不睡覺拚獎金,活動引發爭議後,進行到第30個小時,主辦單位決定提前結束,讓7位參賽者,過火去霉運,還送上豬腳麵線,業者感受外界壓力,提前取消活動,卻反倒引來參賽者不高興。參賽者胡先生:「不划算啦。」

專程向營造公司請假一個禮拜的胡先生,原本目標是撐完3天,看能不能獨得5萬,但現在提前結束,7人平分5萬獎金,每人只領到7千,但他請假來,光薪水就要被公司扣1萬多元,不過,也有人很開心。參賽者趙小姐:「也可以接受啦。」

參賽者:「我覺得很值得啊。」記者:「怎麼說?」參賽者:「讓我體驗不同生活,又可以提前回去啊。」參賽者任先生:「先回家洗個澡,然後就躺下去就睡了。」

終於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大家臉上終於露出笑容,主辦單位表示,怕大家體力透支,所以經過7位參賽者同意,提前結束,把獎金平分,加上原本撐過24小時就有1千元獎勵,7個人30小時穿囚衣、關牢籠不睡覺,代價是賺到8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