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倒2人組又出招! 潑漆加碼怒砸玻璃門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3:46

台中太平日前有兩名男子,因為感情糾紛,去女方家潑紅漆,因為滑倒出糗上新聞,3天後兩名潑漆男捲土重來,又跑去女方親家潑紅漆,甚至還砸破對方窗戶,警方說,潑紅漆已經構成毀損,將傳喚兩名男子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辦理。

圖/TVBS

 
身穿紫色雨衣男子,拿起磚頭瞄準民宅,用力一丟,磚塊丟完男子跟同行友人,一路拔腿狂奔,消失在鏡頭前,兩人犯案時戴著口罩,就怕被人認出來。

當事女住戶:「我兒子說有抓到人,為什麼又把他放出來,對啊。」

事發現場,玻璃門破了一個大洞,女住戶一動也不敢動,就怕門一拉刮傷手,不只窗戶被砸破,鐵捲門上也被潑漆。

 
當事女住戶:「請人家來整理啊,(特別整理這樣)對,特別來整理,不然本來全部都是玻璃。」

深藍色鐵捲門上,一條條紅漆,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停在門口的電動車,車身、龍頭、腳踏版,也佈滿紅漆,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弄到潑紅漆砸磚塊。

圖/TVBS

當事女住戶:「(怎麼會弄成這樣子,沒辦法感情的事啊(苦笑)。」

潑漆砸門就發生在台中北屯,8日晚間兩名男子,朝民宅潑油漆砸磚塊,但這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3天前兩名男子在台中太平,一樣是潑紅漆,但因為滑倒出糗上新聞,2天後捲土重來再撥一次。

當事女住戶:「(你這車怎麼辦)沒辦法,就這樣啊,還是這樣騎啊,(這樣騎喔,有辦法處理嗎),(還是沒辦法處理)沒辦法處理了啦,難啦。」

女住戶說潑漆男,疑似是媳婦的高中同學,以前兩人曾交往過,後來卻不歡而散,嫁給她兒子後,沒想到親家被鬧完,又跑來她這邊潑紅漆。

圖/TVBS

 
當事女住戶:「跟我兒子在一起的朋友(也出事),剛好跟我兒子出去(被找麻煩),我兒子現在也怕出去吃飯。」

松安派出所副所長石松衢:「(現在)看起來的話是,最起碼有涉嫌社會秩序維護法,至於說程度如何,我們就要等相關涉嫌人到案之後,再做受理(研議)。」

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潑漆男身分,要求兩人到案說明,潑漆已經構成毀損,將依社維法辦理,女子平常一個人住,因為媳婦跟兒子與人結怨,害她被潑漆直說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潑漆#磚頭#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