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危機!陳炳甫服務處主任 遭妻告通姦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0:22
圖/TVBS
圖/TVBS

議員服務處主任,出現家庭危機!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服務處黃姓主任,和曾是里長候選人的洪姓女子有婚外情,兩人分別被正宮提告通姦、傷害和恐嚇,下午士林地院宣判,黃姓主任被依傷害、恐嚇等罪,判刑拘役60天,至於洪姓女子涉嫌傷害,以及相姦罪,分別被判處拘役50天以及3個月,都可易科罰金。

會勘現場,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身旁,忙著打電話的就是服務處的黃姓主任,兩人之間的情誼,從已故議員陳玉梅開始,不論姐弟,黃姓主任都努力做好選民服務和輔選,想不到工作認真表現的他,卻出現家庭危機,被妻子提告!

 

圖/TVBS

議員服務處黃姓主任:「恭喜大家過猴年,快樂逍遙樂成仙。」

三年前的新年祝賀詞,黃姓主任跟著服務團隊一起說好話,但去年他卻對太太發脾氣,正宮不再隱忍,揭穿家醜!檢方調查,黃姓主任去年三月和曾是里長候選人的洪姓女子發生關係,事後正宮看到不雅影片,在臉書發文抱怨,惹來先生大吼大叫,才會痛下決心,對丈夫和洪姓女子提告通姦、恐嚇和傷害!士林地院一審宣判,黃姓主任涉犯傷害、通姦以及恐嚇罪,判拘役60天,洪姓女子共同犯傷害以及相姦罪,分別處拘役50天以及3個月,都可易科罰金。

 
圖/TVBS

被告的洪姓女子,在大同區的商場,從事賣衣服的生意,曾經黃姓主任去找她,違停被隔壁店家拍照,兩人和對方有爭執,女子被手肘撞擊,提告傷害討公道。

似乎官司讓心情不好,宣判這天黃姓主任請假沒到服務處,曾經太太住院要開刀,丈夫還到醫院陪伴,慶生時一家人合照,讓朋友們稱讚「幸福美滿」,相隔四年,夫妻對簿公堂,沒人料想得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庭危機#陳炳甫#通姦#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1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