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漂撇」大哥站 豬哥亮跑路生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上訪友,豬哥亮老人茶一喝,話匣子也開了。一面聊他喜歡養大型犬,一面看球賽轉播,朋友把烤好的烏魚子都送到他面前,豬哥亮只吃了一片,說怕膽固醇過高,一言一行就像個注重養生的退休老爹。

雙手胸前交疊、腳站開,豬哥亮「漂撇ㄟ」大哥站姿,不減當年秀場天王霸氣。豬哥亮:「這瓶是茶嗎?」友人:「小瓶的才是。」豬哥亮:「還是熱的,是熱的老人茶。」友人:「對,是老人茶。」

只是老人茶一泡開,豬哥亮的「簡單生活」日記,也跟著被翻開。豬哥亮:「我說真的,養大型犬,大型犬才會吠。」

交換養狗心得,豬哥亮也展現他重養生的一面,朋友端來好料烏魚子,豬哥亮卻說「這膽固醇很高喔」。友人:「配烏魚子,日本現在很強耶!」豬哥亮:「越打越厲害。」

禁不住朋友頻頻邀請,豬哥亮最後還是大口嚼起烏魚子,蹺起二郎腿,悠閒喝茶配棒球賽,大夥吃的津津有味。這段躲債生活的MAN's TALK,豬哥亮平凡的就像個退休老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80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