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世芳批卡高雄重大建設 黃昭順反擊汙衊造謠


發佈時間:2019/12/0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劉世芳今天指對手國民黨黃昭順不僅卡人、卡建設並質疑她是「卡神」。黃昭順回擊是全力捍衛充滿政治算計的預算,有關爭取鐵路地下化過程不容造謠汙衊。

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選舉是高雄市的一級戰區,多人登記參選,藍、綠兩黨競爭非常激烈。

 

劉世芳偕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在競選總部召開「真正的卡神,黃昭順?」記者會,針對黃昭順將立委陳玉珍的手卡在門縫中,還指她也卡高雄市的重大建設。

劉世芳列舉,黃昭順在鼎力路交流道開通典禮時阻擾、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開工率眾抗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興建選址案也因黃昭順而一度被擱置等。

李柏毅及黃文志譴責黃昭順不僅不替左楠爭取建設還阻撓,質疑黃昭順是真正的卡神。
 

被指「卡地方建設」,黃昭順回應,民進黨前瞻建設預算充滿政治算計,她要捍衛全民利益,至於左營段鐵路地下化建設被指阻撓,她批評劉世芳造謠抹煞並強調地方鄉親了解自己都是基於市民利益。

黃昭順指劉世芳官箴有嚴重瑕疵,於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期間,牽扯「龍潭購地案」遭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等「其社會公信力如何?」黃昭順籲劉世芳不要轉移焦點、混淆視聽。

有關黃昭順指涉龍潭購地案,劉世芳提出最高法院檢察署於民國101年12月27日函證明並說明,最高法院檢察署查無不法,早已簽結,相信黃昭順能夠理解公文上的白紙黑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世芳#卡神#黃昭順#預算#鐵路地下化#前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4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