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車急煞害母子摔? 監視器還原「兩車沒碰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6:27

台中一位女騎士在臉書PO文,說在公益路上騎車載孩子,但前面轎車突然煞停,害他跟著急煞結果摔車,孩子還摔得滿臉傷,要大家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但監視器畫面中,兩車始終有一段距離,也沒發生碰撞,警方初步判定,是女騎士未保持安全車距。

圖/TVBS

 
小男童臉上額頭上下巴,一塊塊擦傷臉頰紅腫,嘴唇還腫了兩倍大,表情痛苦眼眶泛淚,臉上戴著面罩,手被緊緊包紮打著點滴,看了讓人好心疼,媽媽躺在隔壁床,手部擦傷也在休養,兩人因為車禍受傷住院。

圖/TVBS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女騎士跟孩子,在騎樓下休息,一旁還有民眾上前關心,醫護人員把母子抬上車送醫治療。

媽媽在臉書PO文,說12月6日,在台中公益路上,騎車載著孩子,但前方小客車突然煞停,害他跟著急煞摔車,還說對方肇逃,要大家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
 

圖/TVBS

實際調出監視器畫面,女騎士跟前方轎車,一直都保持一段距離,速度也不快,前方車停下來後,女騎士就摔車倒地,兩台車完全沒碰到。

警方說騎士沒酒駕也沒超速,疑似是當時路面濕滑,女騎士煞車不慎自摔,並不是前方車輛肇事,不算肇事逃逸,而是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煞車#摔車#碰撞#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622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