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挺醫美老公 破除婚變傳言貼夫放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6:22

TWINS的阿嬌和老公賴弘國難得在台北合體亮相,為醫美診所站台,對於之前被爆出和女網紅密會的桃色風波,賴弘國受訪坦言這段期間遭到網路霸凌,心裡相當難受。而日前跟阿嬌上節目自爆辦婚禮差點破產,賴弘國笑說沒有另外借錢,有量力而為。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司儀:「歡迎賴弘國醫師的太太阿嬌鍾欣潼。」

一席淡紫色深V洋裝,阿嬌以賴弘國家屬的身分,為老公創立的醫美診所開幕活動站台。夫妻倆難得在台灣合體亮相,時而交頭接耳,還會相視而笑,合照時還緊緊勾著老公的手,似乎是想要讓老公消除緊張,因為阿嬌是以醫生娘的身分出席活動,不接受媒體採訪。

整型醫師賴弘國 :「其實她在我就會比較放心,我們有一起上節目,有她在心裡會比較安定,但是因為今天是她以家人身分出席,我也不希望我的工作都要麻煩她。」

 
言語間透露不想帶給太太麻煩,不過賴弘國之前被爆出和女網紅吃飯,疑似有婚姻危機,當晚還登上微博熱搜,一夕之間被冠上負心漢的名號。

整型醫師賴弘國:「一開始看到那些評論會心裡很不舒服,現在比較能夠釋懷,我們過得好就好,很多人會下面留言說,這男的看起來面相不好,顴骨很高額頭很凸啊。」

賴弘國說自己看很開,心情不再受到影響。而日前,阿嬌一席話,不想花錢把自己嫁掉,而要賴弘國埋單,包含80多位親友飛馬爾地夫,所有的婚禮費用,也讓人吃驚。

賴弘國vs.阿嬌:「我記得我們在馬爾地夫的時候,我說老婆妳約了幾個在美國,她說80幾個吧,然後我家有5個人就約了5個,大概10個,那時候就覺得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快破產。」

整型醫師賴弘國:「沒有借(錢)啦,就是量力而為,但是稍微有點吃力但還可以。」

看得出來,兩人價值觀有差異,而談到生子計畫,夫妻倆進行中。鏡頭前合體,手牽得緊,感情依舊努力經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嬌#賴弘國#合體#醫美診所#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98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