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出面! 泣批霸凌「送醫過程難控制」


發佈時間:2019/12/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2:14

上週五國民黨立委闖立法院,原本是要讓卡神網軍事件持續發酵,火卻反過來燒到自己身上,包括陳宜民嗆女警案,還有陳玉珍手指被夾傷送台大急診,不只引發醫界不滿,網路上更有不少kuso照片,都拿「手夾傷」作文章。而陳玉珍今天也出面要說明事發經過,但被問到同是金門子弟的黃山料,提到她過往情史,讓她情緒潰堤。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覺得很傷心,我覺得很傷心,因為以前男女朋友之間的過往,常常不是外人知道的。」

一邊講一邊哽咽,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五闖外交部,手夾傷到台大掛急診挨批演很大。

週一她恢復工作,帶毛帽、口罩現身立法院,依舊是虛弱樣貌。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網路上就是有一些人,不管是被帶風向也好,或是什麼原因,賴清德不是說,什麼急診病床什麼,那個是台大醫院排我到哪裡就到哪裡,是我願意躺在哪裡就可以躺在哪裡嗎?」

再三強調不是演戲,只是這樣的說法不知道網友買不買單!

圖/TVBS

因為周末兩天話題在網路上瘋狂發酵,輔大教授周偉航po手夾傷照片,消防粉專分享手夾傷處理sop,網購平台也賣手指夾傷居家法寶,還有人KUSO成語夾手他人,網紅律師呂秋遠更po出國父病榻上的照片,跟韓國瑜到醫院探視陳玉珍的照片比一比,而醫界也輪番開砲。

醫勞盟理事長儲寧瑋:「都會對出身醫界的立委,都會有所期待嘛!(急診)一定是以重症為先嘛!(陳宜民)他這樣等於是做不好示範。」

醫勞盟理事長痛批的醫界立委,也身陷闖外交部事件另一個風暴中心,立委陳宜民嗆女警案。

儘管他在韓國瑜和朱立倫要求下在臉書po文但沒道歉,火滅不了,現在還被翻出來,同黨立委曾銘宗、林德福也在現場粗暴對待外交部同仁。

藍營立委:「你的職員證,證件拿出來!」
 

圖/TVBS

幾個大男人七嘴八舌要對方拿出證件,據了解,這位是外交部新進人員,一度還發生肢體衝突。

外交部同仁:「委員,委員喔!你這樣拗到我手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藍營立委:「不要再演了!」

拗痛對方的手,藍委卻要他別演戲,現在看起來似乎有點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玉珍#陳宜民#手夾傷#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