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反送中! 葉德嫻:香港人永世欠年輕人


發佈時間:2019/12/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3: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民間團體再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部分地鐵和被示威者用雜物堵住,造成零星誤點狀況。對於這些不滿港府的態度,藝人黃秋生在日本宣傳電影受訪時,表達自己敬佩香港年青人的勇氣與膽識,並說香港警察都瘋了,呼籲日本遊客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另一位曾多次參與遊行的藝人葉德嫻在最新首訪影片也談到,很感激年輕人的行動,覺得香港人虧欠了他們。

港星葉德嫻:「也很感激他們,要不是他們,惡法已經通過了,我覺得我們香港人永世欠了他們。」

 

表情嚴肅語重心長,香港藝人葉德嫻,接受雜誌專訪,對反送中爭議發表看法,自嘲年紀大了,擔心拖累下一代。

港星葉德嫻:「大家真的要齊心合力,將有病的香港醫好,是否可以一下醫好,不會的,要給予時間和耐心。」

無獨有偶,人還在日本宣傳電影的影帝黃秋生,也在螢光幕前,談起香港局勢,更痛批港警執法合理性。
 

港星黃秋生:「你們暫時不要來香港,因為警察真的是瘋了。」

拿著麥克風,直接呼籲日本人先不要到香港,反送中風波至今,已經半年,港警與示威者之間仍衝突不斷。

8日由民陣發起的國際人權日遊行,到了晚間,多處銀行遭到噴漆破壞,知名美式咖啡連鎖店也被狠砸,玻璃散落一地,這場集會主辦方宣稱有80萬人餐與,警方則表示最多只有18萬人。

而在9日罷工罷課罷市行動中,港鐵沙田粉嶺屯門站,軌道和電纜都發現被扔雜物而暫停,黃大仙站,多名防暴警察攔查路人,氣氛依舊緊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葉德嫻#黃秋生#人權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4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