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擾亂選舉? 日學者:慎防陸暗殺總統候選人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7:19

選戰倒數,有日本學者提出警告,認為台灣應該慎防中共暗殺在野的總統候選人,意圖使選舉無效,擾亂選舉。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相信維安的能力,國安局則說已經嚴密注蒐,持續加強特勤維安工作。

圖/TVBS

 
總統跑行程特勤層層戒備,舉手投足一刻不得眨眼,維安努力做的滴水不漏,也許是因為有日本學者警告,中共可能會使手段,蓄意讓在野黨的總統候選人遇刺,意圖擾亂台灣選舉。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在每次大選裡面,我們國安的人員,還有我們所有政府裡面,負責安全的人員,都盡最大的能量跟能力,來保護我們所有的候選人。」

圖/TVBS

說的有信心,而提出警告的日本學者名為藤井嚴喜,是美國哈佛大學博士,曾主張慰安婦是假的,南京大屠殺是蔣介石政權製造,反共以及右翼立場鮮明,這個週六還會來台灣演講,不排除是否是為了衝聲量。
 

總統身邊維安目前約27人,不含警衛大隊地區憲兵跟先遣部隊,國安局則表示會嚴密注蒐,持續加強特勤維安工作,韓國瑜身邊的維安同樣也也提高警戒。

圖/TVBS

選戰倒數正副總統候選人維安人力,都比照總統層級,每組編55人各候選人分配27人,有正副組長參謀跟警衛官。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更重要的是應該要避免類似像『兩顆子彈』,這樣子的事情發生,因為它所產生的不信任跟政治對立,會是對我們台灣的民主,非常大的一個傷害。」

無論警告是否是真,民主投票逼近,候選人維安都不得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戰#中共暗殺#蔡英文#韓國瑜#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68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