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派網軍催「韓流」 柯:有網軍怎會挨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7:05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一位網路作家說,去年市長選舉前,柯文哲在木柵跟陳明文、洪耀福等人密會,當時民進黨提出可幫忙勸退姚文智,是柯文哲為了搶藍營票,堅持要姚文智選到底,而且還咬柯文哲派網軍南下幫韓國瑜,才造成韓流,柯文哲沒承認,還說如果我有網軍會天天挨打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餵鯊魚。」

站到麥克風前,接受每日提問,但柯文哲要擔心的,是總有人,不斷爆他的料。

網路作家陸之駿爆料,柯文哲去年選前在木柵,密會洪耀福、陳明文等人,當時民進黨說,只要柯文哲有要求,就不惜勸退姚文智,但柯文哲反堅持,姚文智應選到底,自己才能爭取藍營選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他們當時也是試探吧,我說你們把我抹紅成這個樣子,現在又說要合作,到時候解釋不清的恐怕是你們,他除了有錄音有什麼影像,不然這個事隔兩年,現在每個都出來各說各話。」

柯文哲不承認,但陸之駿再咬,2018年幫韓國瑜把網路聲量,炒起來的第一批種子部隊,就是奉柯文哲口諭南下幫忙,柯文哲造就韓流取代柯式旋風,他犯了這兩個政治錯誤,註定他政治消亡的命運,柯文哲的大運到此為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流是你們民進黨執政不利,幹嘛又什麼八二三水災,又什麼普悠瑪一連串加起來,才造成韓流現在韓流現在還怪我,還說是我的網軍天啊,我要是有網軍我現在每天挨打,他(陸之駿)是那個好像許信良的助理。」

圖/TVBS

陸之駿是誰,柯文哲多少有掌握,只是看看陸之駿的臉書,不但是以綠黨不分區作為封面,還呼籲大家政黨票投綠黨,也被質疑,都是要搶政黨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何必去當小綠,你當小綠結局就是常變人家的尾巴黨。」

2020選戰小黨競爭激烈,為了拿下不分區席次,柯文哲成為其他小黨,進攻的頭號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2020#韓國瑜#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33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