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雪出意外 娜塔莎理察遜身亡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9 10:35

英國女星娜塔莎理察遜,3天前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滑雪時,意外撞傷頭部,原本她還神智清醒,沒想到短短幾天內,情況急劇惡化,並且在今天傳出死訊;她的先生,也就是知名演員連恩尼遜,當時正在加拿大拍片,得知消息立刻放下工作,趕往醫院守候,不過娜塔莎還是被判腦死,隨後不幸過世,享年45歲。

電影「天生一對」片段:「不,我愛死了。」

在電影「天生一對」裡,她飾演琳賽羅涵的媽,「大地的女兒」裡,茱蒂佛斯特也演過她的女兒。電影「大地的女兒」片段:「媽媽真的愛爸爸。」

這部片中,娜塔莎理察遜和男星連恩尼遜演出對手戲,隨後兩人在1994年共結連理,娜塔莎理察遜出身演藝世家,母親是英國國寶級女星凡妮莎芮格雷芙,她從影將近40年,征服大小銀幕,歌舞劇也難不倒她。女星娜塔莎理察遜:「也許這次是第一次…。」

娜塔莎在1998年拿下東尼獎,近年來較為淡出演藝圈,沒想到3天前在加拿大蒙特婁參加初級滑雪課程,不慎摔傷撞到頭,一開始還神智清醒,有說有笑,後來才感到頭痛送醫治療。

當時正在多倫多拍戲的夫婿連恩尼遜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到醫院照顧妻子,結果娜塔莎情況不斷惡化,陷入昏迷,被判腦死,最後不幸過世,享年45歲,家人難以接受事實,不幸的消息也震驚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612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