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2貨車翻釀3傷 後車疑視線昏暗追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0:44

9日凌晨2點多,國道一號北上大雅路段,兩輛貨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在路上,車上駕駛一度受困,其中一輛貨車副駕駛則躺在一旁路面,由於這個路段沒有路燈,疑似因為視線昏暗,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撞上,幸好車上的人沒有大礙,警消獲報到場,協助貨車駕駛脫困送醫,至於翻覆的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圖/TVBS

 
國道一號上,一輛藍色貨車翻覆,物品全散落一地,車子零件也因為衝擊力大,四處噴飛,警消獲報到場救援。

駕駛一度受困,救難人員上前查看,協助脫困,車上副駕駛躺在路上,臉上還留著血。

另輛白色貨車橫躺在內線車道,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卡在裡頭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將擋風玻璃割開,緊急將三人送醫治療。

 
圖/TVBS

而一輛白色轎車,因為撞上事故貨車,右前輪的板金掉下,現場3車混亂事故,一度占據兩個車道。

民眾:「基本上我看到這兩台已經撞到了,那台白色的車,沿著這兩台中間這樣切過去。」

圖/TVBS

發生在9日凌晨2點左右,國道一號北上大雅路段,兩輛貨車不明原因,在172公里翻覆,導致兩車駕駛受困,藍色貨車的副駕駛,倒臥在路上,由於該路段沒有路燈,視線昏暗,導致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警消獲報後,出動4輛救護車、2輛消防車救援。

大雅分隊分隊長陳昭安:「小貨車翻覆各有一名人員受困,一台小貨車的副駕駛,傷勢看起來比較嚴重,現場看起來意識不清,

是不是因為燈光昏暗,造成這起連撞事故,一切有待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受困#貨車#車禍#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63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