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休旅車停待轉區 駕駛吃便當10分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0:54

把車停在馬路上吃便當,怎麼會有人這麼做,高雄市鳳山的南華一路,週六上午七點多,就有民眾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待轉區跟斑馬線上吃便當,至少停了10分鐘,由於這個路口又大又寬,來往車速都不慢,休旅車就停在機車待轉區,實在非常危險!

圖/TVBS

 
民眾拍下,白色休旅車,停在待轉區,不管一旁車輛呼嘯,但他老兄倒是老神在在,仔細看,原來駕駛正在吃早餐。

記者林佑璇:「八八橋下車速可以看到都還不慢,可是當時白色轎車就停在這個待轉區甚至還佔用斑馬線,因此停在這裡是相當的危險。」

整個過程被路過民眾po上網,目擊者還原當時經過,說在兩三個路口就看到車停在那,靠近一看才知道竟然停在待轉區,沒打雙黃燈,也沒放車輛故障牌,從我看到他到離開,至少快10分鐘。

 
圖/TVBS

民眾vs.記者:「這邊它(紅綠燈)本來就是停留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早上也會比較久,對,因為它車速都比較快,對對對,但這樣會不會覺得很危險,有一點。」

民眾vs.記者:「怎麼會在那邊吃早餐呢,這就像是有的一樣意思,就是要買個早餐並排,貪圖方便,讓後面的人在等。」

圖/TVBS

誇張地點就發生在高雄鳳山,保南二路和南華一路口,7日早上八點多,白車駕駛似乎把待轉區當停車格,完全不管是否擋道,眼中只有早餐,讓其他用路人好傻眼,不過同樣做自己的還有他。

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人下車買東西,而且一旁其實還有空的停車格,駕駛圖方便,如果被檢舉通通會挨罰,像這樣停在路中央,罰600到1200,停在待轉區則是罰900,但若是車停在斑馬線上就算闖紅燈,可罰1800,這回駕駛停在待轉區又壓在斑馬線上,貪一時之便,不只傷及荷包,要是出意外,就不是罰錢就能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待轉區#違停#罰錢#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00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