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忘恩負義 宋楚瑜痛斥韓「污蔑蔣經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0:57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南下高雄輔選,他先是抨擊韓國瑜的市府團隊成員頻頻請辭「鳥獸散」,顯然沒有責任感。被問到藝人張琍敏批評他忘恩負義時,宋楚瑜火了,反倒痛斥韓國瑜引喻失當,污蔑蔣經國,說他根本搞不清楚歷史,還代表國民黨參選。

圖/TVBS

 
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還沒有做到一年,這個團隊就四分、就鳥獸散,可以這樣子嗎?很顯然沒有責任感,我不是只有對韓市長有意見,蔡總統也是一樣,你有來這邊處理解決過事情嗎?」

南下高雄輔選,宋楚瑜左批韓,右批蔡,被問及韓粉藝人張俐敏抨擊他喝國民黨奶水卻忘恩負義一事,宋楚瑜火了!

圖/TVBS

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我們的韓市長跑到經國先生的陵寢去講,蔣經國先生是包公跟盛宣懷的綜合體,他是嚴重污蔑我們蔣總統啊!盛宣懷就是一個買辦啦,經國先生什麼時候做過生意?什麼時候做過買辦啊?歷史都搞不清楚,還代表國民黨?」
 

說要搏版面,宋楚瑜痛批韓國瑜,一旁的于美人提醒他不要忘了民進黨。

圖/TVBS

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民進黨蔡總統你的管理部屬實在要好好加油,不然的話高雄的鄉親怎麼會上次選舉討厭民進黨是為什麼是最大的黨,現在看起來他們還沒有得到教訓。」 

不滿自己在媒體上搶不到版面,宋楚瑜重砲抨擊藍綠,強調為選民提供第三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蔣經國#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