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叮嚀妻「不能吃牛肉」仍發生悲劇 帝爺公:出院就知道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7:17
很多人的祖先為了感念牛辛苦的幫忙耕作,規定後代子孫不能吃牛肉。示意圖/TVBS
很多人的祖先為了感念牛辛苦的幫忙耕作,規定後代子孫不能吃牛肉。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人夫分享,先前叮嚀妻子不能吃牛肉,豈料隔幾個月後,妻子竟然在下班途中出了車禍,事後他氣得再次警告「妳以後再給我偷吃牛肉試看看」,嚇得妻子吐出當天的事發經過。

這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還沒開始正式信奉神明前非常喜歡吃牛肉,尤其牛排一定是5分熟,但開始拜老闆「玄天上帝」以後,只要一吃牛肉一定會在5分鐘內跑廁所,因此自此以後就開始不吃牛肉了。原PO透露,某天晚上,當他們一家人正在客廳喝茶聊天,此時他突然把頭轉向妻子「妳從明天開始不能吃牛肉」,由於他說話的語氣和平常不同,妻子當下有點被嚇到,想要追問原因,「我說『妳就照做就好了,問那麼多幹嘛』,她只好不太情願地說『喔,好啦』。」

 

原PO分享妻子的故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表示,隔了2、3個月後,某天正在值夜班時,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說妻子出了車禍,「我很生氣的質問我老闆,祂只說『等她出院你就知道了』。」原PO只好帶著滿滿的黑人問號,前往醫院探望妻子,而他在醫院照顧妻子的期間內,什麼事情都沒有問,「只是好好的照顧她。」

原PO指出,當妻子出院後,他們直接前往上帝爺廟拜拜,他在大殿把香插好後,直接向妻子坐著休息的地方走去,同時伸出手指著她腫起來的臉說「妳以後再給我偷吃牛肉試看看」,此時妻子再次被嚇到,「因為她想說我為什麼會知道。」

 
這時妻子坦言,當天出事之前,同事拿一塊牛肉給她吃,怎料當天晚上就出車禍了,原PO便向妻子說道,「叫妳不要吃牛肉是要幫妳化掉死劫,看在妳非本意的情況下,才能趕去救妳,不然妳不會只是這樣而已!」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種事,真的不可不信」、「我也是吃了牛肉準炸屁股了」、「我家先民之前是種田的農民,為了感念牛辛苦的幫忙耕作,所以規定後代子孫不能吃牛肉,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沒吃過牛肉」、「我也不能吃牛肉」、「我也是不吃牛肉,不過你老婆同事真的很白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肉#牛排#車禍#叮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