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泰需財力證明 韓國瑜:東南亞國家沒將台灣放眼裡


發佈時間:2019/12/0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4: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當泰國宣布赴泰需財力證明時,就知道東南亞國家已沒有把台灣放眼裡、不將台灣當一回事,因為經濟不行、外交困難、內部紛擾,導致人家看不起。

韓國瑜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等人,今天上午赴國軍英雄館,參加「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成立大會」,隨後又趕往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參與「牙醫界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積極搶攻票源。

 

張善政在牙醫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表示,衛生福利部因為有組織架構框架,導致政府忽略口腔衛生實質需要,轄下心理及口腔健康司根本是個笑話,他說,若韓國瑜當選總統,將成立「牙醫政司」。

韓國瑜指出,口腔衛生很重要,他從19歲迄今,40多年來都養成飯後刷牙的習慣,而口腔衛生跟國民健康息息相關,張善政剛剛所承諾的也對下一代很重要,他會大力推廣。

韓國瑜在大陸各省同鄉會成立大會致詞表示,明年的總統及立委選舉是中華民國生存或死亡的保衛戰,台灣人民2016年給了民進黨完全授權將近4年,讓總統蔡英文勝選、民進黨立委在國會席次過半,但2016年台灣人民的代表字是「苦」、2017年是「茫」,去年2018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勝、民進黨大敗,代表字則是「翻」。
 

韓國瑜說,民進黨的大敗,是因為人民希望民進黨能改邪歸正、讓人民有好日子,結果貪污腐敗、派系分贓、吃相難看、施政無方,導致2019年的代表字是「亂」;韓國瑜強調,若明年民進黨連任成功,大家思考一下,未來每一年的代表字幾乎已有答案,就是「慘」字。

韓國瑜表示,台灣沒有退路,因為台灣在快速沉淪,當泰國政府宣布台灣人民到泰國需要財力證明時,就知道東南亞國家已沒有將台灣放眼裡、不將台灣當一回事,因為經濟不行、外交困難、內部紛擾,又沒有強而有力、清廉的政府,「導致人家看不起我們」。

韓國瑜指出,曾幾何時到泰國旅遊還要告訴泰國政府戶頭有多少錢,雖然泰國後來修正這項規則,但如果台灣不努力加油,只會持續向下滑。因此呼籲要集中選票、票投國民黨扭轉現在的一灘死水,變成向上衝的力量。

張善政則表示,民進黨在這4年將政府體系搞得亂七八糟,司法只有藍綠而沒有是非,甚至在國際上持續被打壓,若這樣繼續下去,有一天國際上根本不知道中華民國是誰,因此為了中華民國的生存空間,必須下架民進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泰國#財力證明#東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