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唯遭爆料頻尿暴哭 合作男星挨批不尊重

記者 羅湘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14

大陸影星湯唯最近上節目宣傳電影,被爆料拍片時頻頻上廁所,讓他當場難過的哭了出來,事後回應是服用過多抗生素導致,不過女性產後頻尿問題很常見,甚至還有子宮和膀胱脫垂等問題,醫師說明如果沒有感染問題,很有可能是焦慮所造成。

圖/翻攝自Top-Cars微博

 
雷佳音:「我最受不了她說那個,我演激動的戲的時候,她老上廁所,我在那大段的獨白,眼含熱淚獨白她上廁所,真哭走又走了,就是拍了10條吧,中間得上三回廁所。」

突然被爆料拍片時頻頻上廁所,讓湯唯笑的站起來躲到旁邊去,她最近和大陸男星雷佳音,一起上直播節目宣傳新片《吹哨人》,聊到最受不了對方的話題時,雷佳音開玩笑說,因為湯唯不斷上廁所,讓他難以入戲,湯唯搞笑說抱歉,但下一秒。

湯唯:「我真的需要紙巾,唉唷唉唷有紙巾嗎,妳這挺好妳挺像樣的今天,你能不能有點紳士風度,不是她需要紙巾呢你看,她平時話沒這麼多。」

 
湯唯當場難過落淚,甚至說要哭一分鐘直接離開鏡頭前,場面一度尷尬,3年前她生下女兒Doris,但產後似乎有頻尿等膀胱問題,沒想到被爆料,不僅粉絲心疼,網友更痛批雷佳音不尊重女性。

湯唯:「其實是因為我拍這部電影之前,然後有一些身體的不舒服,所以可能用抗生素用過多,我才發現就是影響到我的對手,特別的內疚。」

湯唯事後在活動上回應上廁所問題,是因為抗生素造成身體部分機能失調,但其實婦女產後頻尿問題是很常見的,包括Ella也在5月時透露生完勁寶後,子宮和膀胱脫垂,最後做了懸吊手術才得以改善。

尹長生:「我們一定要弄清楚,是膀胱無力還是小便發炎,或者是就是單純的產後多尿症。」

醫師建議如果生產後頻尿,排除感染問題,很有可能是焦慮所造成,先不要喝太多水、心情放鬆不要緊張,就會大幅改善,媽媽們不必過分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唯#電影#上廁所#抗生素#雷佳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1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