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女搭區間車 莫名遭光頭男子連續肘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22

一名女網友昨天搭區間車到台南站找朋友,路程中有位光頭男上車,並坐在隔壁位置上,就在她心裡一陣不安之際,對方突然猛力撞她左手,甚至還怒罵她為什麼打人,而且接連攻擊她兩三次,嚇得她趕緊逃離,最後由同車的乘客幫忙告知站務人員並報警處理,順利把人逮到,卻讓她嚇壞了,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很緊張。

圖/TVBS

 
列車到站了,女孩們快步離開,顯得有點驚慌,隨後,三名員警押著理光頭的嫌犯走了出來,他,就是涉嫌在火車上攻擊女乘客的男子。

鐵路警察:「通報說有人在列車上被攻擊,被打這樣子!」

圖/TVBS

受害者搭區間車到台南找朋友,她在Dcard上po文說,自己坐在靠窗的位置,突然有位光頭男在大橋站上車坐到她旁邊,當時就覺得不安,腦海也突然冒出鐵路警察身亡的事件,想著想著,光頭男子竟然大力肘擊她的左手,然後大聲咆哮妳幹嘛攻擊,自己明明沒有動手,正要否認時,對方又朝她正臉肘擊一拳,還說車上的人都有看到,緊接著又攻擊一次,她馬上逃離,由其他男乘客幫忙告知站務人員。
 

台鐵人員:「旅客打另外一位旅客這樣而已,她的同學同車嘛,他現在連絡鐵路警察局去把他帶下車。」

圖/TVBS

受害者又痛又害怕,當場眼淚直流,po文說,被打到又暈又抖,覺得現在的社會好可怕,沒事坐火車也會被揍,當下甚至擔心自己會不會也被殺掉,現在,只要有人稍微靠近,就會好緊張。

鐵路警察局人員:「有配備最新式的拋射式電擊槍,那我們自己有制式槍械,還有穿著防彈衣。」

鐵路警察不敢大意,順利把涉嫌無故打人的嫌犯帶下車,由於女乘客堅持提告,現在,已經嫌犯依傷害罪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區間車#光頭男#攻擊#報警#肘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331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