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套房突起火!曾傳吼叫聲 鄰居憂縱火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21

新北市淡水一處出租套房,昨天晚間突然起火,有住戶懷疑是人為縱火,因為火災發生前,曾聽見房客喊著玉石俱焚,甚至傳出摔東西的聲音,不過目前房客傷勢過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火災是人為還是意外,火調科人員還要調查。

圖/TVBS

 
消防隊員衝進巷弄,趕緊灑水灌救,因為公寓內冒出濃濃黑煙,房客還受困屋內。

消防人員:「水線先給我。」

起火戶被橘色火光吞噬,延燒將近半小時火勢才被撲滅,屋內牆壁被燻得焦黑,滿地都是燒焦雜物,火警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附近,七日晚間六點多,一間出租套房突然起火,有鄰居表示當時聽見套房內的男子,不停鬼吼鬼叫,還喊了一句玉石俱焚接著火就燒起來,擔心是人為縱火。

 
圖/TVBS

附近住戶:「聽到有摔東西的聲音,突然砰很大一聲,就有火災的味道傳出來,有人說可以幫忙報警嗎?這邊失火了。」

警方調查住在這裡的謝姓房客,今年35歲,沒有固定工作,一個人獨居,被救出時已經吸入過多濃煙,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附近住戶:「有看到消防隊員抬了一個男生出來,那男生沒穿衣服只穿四角褲。」

圖/TVBS

附近住戶:「聽到窗外有個男的喊救命,很大聲喊了四五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起火。」

由於鄰近校園,附近有許多出租套房,謝姓男子居住的樓層,分租好幾名房客,幸好火勢沒有蔓延,波及到其他人,謝姓男子目前仍昏迷,無法交代事發經過,但火警實在來的突然,火調人員要仔細調查,釐清這場火警到底是人為還是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房客#淡水#出租套房#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6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