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台大探視狂挨轟 國民黨立院黨團道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3:47

國民黨立委抗議受傷,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韓國瑜大動作到台大醫院探視,讓台大幫的醫師同聲譴責,柯文哲更批本來就不該這樣做,只是陳玉珍受傷,台灣基進黨也公布影片,直指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害的。

圖/TVBS

 
赴外交部立委(國)陳玉珍:「啊,手受到,夾到了夾到了啊!」

手痛到發出淒厲慘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指被夾傷住院,但台灣基進黨公布影片,直指兇手是她。

赴外交部立委(國)陳玉珍:「會夾到手喔,手受傷你負責喔!」

 
在畫面最前面的黃昭順,左手拿著手機,右手則是跟著使力推門,藍袖子的陳玉珍痛得尖叫,一度把手抽出來,但。

圖/TVBS

赴外交部立委(國):「你們太過份了啦。」

黃昭順把陳玉珍的手再放入門縫裡,讓基進黨反譏,陳玉珍要怪就怪自己同志,藍委去外交部踢館不成,還掛彩住院,尤其這一幕更讓台大幫,同聲譴責。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我們委員是(戰將)。」

柯文哲:「理論上台大醫院應該有規範,奇怪當時我們沒有給他們,應該標準動作應該會限制他們,在那個不會干擾人家的區域處理,不過那個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過這個本來就不適合的場地。」

圖/TVBS

出身台大急重症的柯文哲,批國民黨錯誤示範,台大醫師施景中語重心長,直說台大急診重症區,是搶救生死交關的地方,不是合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探視握手,這都讓病患跟家屬情何以堪。

 
林奕華:「不能讓這事又轉移焦點,重點還是在這件事情,楊蕙如的事情必須要搞清楚,跟民進黨關係是什麼。」

國民黨趁楊蕙如網軍爭議,頻進攻搶分,卻踩到醫界紅線,反而又失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蕙如#韓國瑜#柯文哲#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2368

0.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