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唱一半突然滑倒 王心凌賴在地上續唱

記者 羅湘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2:04

王心凌7日在廣州開唱,沒想到意外在舞台上滑倒,讓她尷尬的一度坐在地上耍賴不站起來,還向歌迷撒嬌,希望大家把錄到的影片刪掉,還有徐佳瑩出席尾牙活動,也差點唱到摔下舞台,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藝人王心凌:「Oh Bye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粉色外套搭配可愛頭飾唱跳,甜心教主王心凌7日到大陸廣州開唱,接連好幾首經典歌勾起粉絲無數回憶,但這一幕卻讓粉絲嚇壞了。

只見王心凌當時正要和舞群,從台上的階梯往下走,沒想到突然滑倒在地,讓現場歌迷嚇到瞬間大叫,王心凌有些尷尬,但還是繼續唱完。

 
藝人王心凌:「生平在舞台上第一次跌倒,那是我安排好的橋段,可以答應我不要告訴別人嗎,錄到要給我刪掉喔,好不好。」

王心凌事後也在IG發文,不僅說「今天有一個自己也沒想到的驚喜」,還不忘虧自己「耍賴坐」,經紀人表示王心凌沒有大礙,但跌了一跤確實讓粉絲很擔心,而藝人在舞台上常常是狀況百出。

藝人徐佳瑩:「現在不跳舞要幹嘛,嗨,微微的壞掉都可以原諒。」

一邊嗨唱、一邊和台下粉絲握手自拍,徐佳瑩7日受邀出席銀行尾牙表演,連唱三首經典歌,不過在演唱《現在不跳舞要幹嘛》的時候。

藝人徐佳瑩:「與其抽絲剝繭愛一根頭髮,不如消耗熱量,啊,差點摔死。」

自己大喊「差點摔死」,徐佳瑩因為太靠近邊緣再加上握手的拉力,讓她要走回舞台中央時,差點踩空摔下去,還好最後雙腳踩穩才沒發生意外,事後搞笑表示「感謝大家的熱情」,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心凌#舞台#滑倒#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4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