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宜民涉推女警 賴清德促誠懇認錯


發佈時間:2019/12/0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0: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到外交部抗議,涉強推及拍打便衣女警帽子,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陳應誠懇認錯、承諾不再犯,國民黨也應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該文過飾非、敷衍了事。

他也表示,因抗議推擠受傷而到台大醫院救治的立委陳玉珍,就他醫師專業角度來看,不需要掛急診,也不需要到醫院浪費醫療資源,並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探視過程全程握著陳玉珍右手,甚至心電圖也是平的。

 

賴清德說,「這一切看起來就是為了要抗爭,不惜犧牲醫療資源,同時冒犯急診民眾的隱私權」。

立法院國民黨團多名立委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啓誠案,過程中爆發強烈推擠,立委林奕華、陳玉珍送醫救治,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前往探視,不過,台大醫院工會7日籲政治人物別到醫院造勢。

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他說,陳宜民與他同為醫界出身,問政理性專業,對女警動手令人意外,不過,既然錯事已發生,陳應誠懇認錯、承諾不再犯,國民黨也應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該文過飾非、敷衍了事。

他說,若非誠心道歉,將傷及陳宜民過往在社會、立法院建立起來的形象,非常可惜。

許淑華說,「太扯了」,認為陳宜民錯了就應道歉,對女性有粗暴言語甚至肢體動作,都不應該,她表示,國民黨其他立委也會對官員爆粗口或污辱官員,吳敦義更應對此道歉。

至於陳玉珍到台大醫院急診室救治,賴清德則說,就他醫師專業而言,陳不需要掛急診,也不需要到醫院浪費醫療資源,「從整個過程來看,韓國瑜也是跟委員握她的右手啊,表示右手沒有受到嚴重的重大傷害」。

他認為,吳敦義應收回成命,不該藉由不幸事件獲取政治利益,造成社會更多混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陳玉珍#立委#外交部#抗議#陳宜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6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