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台南輔選 員警交管後挨撞頭濺血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20

蔡英文總統(12/7)下午到台南輔選,一名員警在執行交管勤務之後,騎著警用機車要返回警局,就在馬路上遭闖紅燈的車輛撞上,員警後腦流血,還好傷勢不嚴重。

圖/TVBS

 
支持者:「王定宇凍蒜,王定宇凍蒜。」

台上高喊凍蒜,總統蔡英文牽起立委參選人王定宇的手,賣力輔選,但就在活動結束後負責交管的勤務員警後卻傳出意外。

圖/TVBS

受傷蘇姓員警:「現在左腳麻麻的。」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直行車綠燈,一輛白色轎車準備左轉,就在變換燈號之際,疑似搶快要通過,結果一名員警騎機車經過,直接撞上,人車直接噴飛。

員警被撞倒在地,後腦杓受到撞擊受傷流血,還好他意識清醒,救護人員急忙將他抬上擔架固定,送往醫院救治,而事件發生在台南仁德區的裕忠路和中山路口,下午由於蔡總統要到王定宇東區聯合競選總部站台,這名蘇姓員警被派往執行交管勤務,沒想到在下午3點多結束勤務要返回隊上時,被一輛紅燈左轉的違規車輛撞飛。

圖/TVBS

崇善分隊隊員王晨帆:「他的傷勢是後腦杓有那個撕裂傷,他那個傷口是擦傷,因為可能有撞擊到地板上面。」

仁德分駐所長江俊億:「執行交管哨勤務之後,勤務後要返回駐地,那號誌是黃燈,那個自小客車駕駛,當時的號誌是紅燈,所以他是違反號誌要轉彎,才會造成跟我們員警直行的車輛造成碰撞。」

員警發生意外,轄區分局長也第一時間前往慰問,還好這名員警檢查後沒有大礙,只是這起突發,也成了蔡英文南下輔選的意外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輔選#勤務#交管#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