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道接送剛好打球 李鴻源撇緋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高金素梅跟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誹聞,日前又被拍到一起打球,李鴻源打破沉默,強調他跟高金素梅是契合的好友,那天只是「順路」載她,然後「剛好」有人約一起打球,他澄清兩人沒有金錢來往,李鴻源也針對兩人互動造成爭議向國人道歉;不過,被問到弟弟李鴻鈞痛罵高金素梅,他則是冷冷地回說,對於「李鴻鈞委員」很抱歉。

跟高金素梅的緋聞再成話題,李鴻源出面澄清,解釋被週刊拍到兩人一起打球,真的是單純的巧合。

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3月12日那一天,是我們跟國立體育大學黃榮松教授約的,而且林口是蠻遠的地方,所以我就順路載了她,剛好有朋友在那邊打球,我們就一起打了一場球。」

跟高金素梅緋聞傳3年,當年說「只是好友」,過了3年,還是老話「只是好友」。李鴻源:「我跟高金委員是非常契合的好朋友,佩服她在原住民弱勢族群所做的努力,所以過去3年來,於公於私,我們有一起推動一些(公益)。」

如果兩人只是好友,為何鬧到弟弟李鴻鈞痛罵要放狗咬高金素梅?李鴻源冷冷回應,連弟弟的稱謂都免了。記者:「他說這是一個爛戲,到此為止。」李鴻源:「我想這件事情對『李鴻鈞委員』,造成這麼大困擾,我也非常感到抱歉。」

其實李鴻鈞還真的有養大狗,就是這隻叫做Tiger的拉布拉多,不過看牠表演特技一下站立、一下吐舌頭、一下又裝楚楚可憐,Tiger真的會咬人嗎?跟緋聞一樣,讓人有問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63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