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爆總統看讀稿機 青年論壇駁:計時器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24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加青年論壇,面對面接受年輕人提問,沒想到事後卻被爆料,現場靠讀稿機幫忙,分享貼文的平台,還是對手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主辦單位澄清,被看成讀稿機的設備,其實是倒數計時器,打臉爆料者,蔡總統競選團隊發言人顏若芳,也加碼砲轟何庭歡造謠,不過何庭歡也回擊,粉絲專頁根本不是她自己經營的,顏若芳才是不實指控。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個風電跟這個光電,它的基礎設施跟基礎建設,是很龐大的。」

面對年輕人犀利提問,蔡總統沉穩應對,原本以為交出漂亮成績單,沒想到卻被爆料靠讀稿機幫忙。

圖/TVBS

爆料貼文是分享在,名為何庭歡Fans club的粉絲專頁,照片特別用紅圈,標出畫面左下方的箱型設備,酸溜溜的說好厲害的黑科技,但沒多久主辦單位就澄清,那是箱型設備是倒數計時器,烏龍爆料,掀起藍綠候選人競總發言人隔空交火,顏若芳更發文抨擊在何庭歡的粉絲專頁,在臉書上造謠,身為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幹部,散布不實訊息意圖讓社會誤會和對立,應該公開道歉。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來源只是來自一個,並不是我本人,只是不知道,是誰經營的粉絲專頁的貼文,這樣子的話,她是不是才是發佈了不實訊息,以及進行了不實指控,我就覺得她是不是應該要跟我道歉。」

一場青年論壇,不只藍綠競選團隊槓上,蔡總統面對年輕人沒有擦出一點火花,氣氛反而異常沉悶,也被質疑是否先套好招了。

圖/TVBS

蔡英文競總發言人廖泰翔:「蔡總統非常嚴肅的在面對,這樣子的青年論壇,因為這是跟年輕人溝通,很好的機會,所以不論在心情的準備上,或當時的整個論壇進行上,我們都是完整去說明。」

藍營這頭,則被認為是否想逃避青年挑戰,原本韓國瑜安排5日晚間7點半到9點參加論壇,卻突然增加行程,無法出席,最後主辦單位配合延後時間,才讓活動成行,青年論壇扯出各種陰謀論,也讓選前這場對話,意外被模糊了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青年論壇#韓國瑜#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66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