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證實12/8韓、侯將合體 侯仍低調避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延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34

韓軍營造團結氣勢,12/8韓國瑜將在新北大造勢,禿子、漢子可能暌違近9個月再同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仍舊低調不願回答,倒是有人搶著幫他證實,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拍胸脯保證,說侯韓合體沒有問題!

圖/TVBS

 
主持人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也是要喊一下總統啦,韓國瑜凍蒜。」

自己沒喊,主持人cue,新北市長侯友宜阿莎力配合,但談起12/8韓國瑜新北造勢,有沒有可能重現禿子、漢子。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跟韓市長同框會跟他說甚麼),謝謝大家關心我們一起加油,(新北競總主委這個部分會考慮接嗎),謝謝大家,(因為韓市長明天傳出有可能會宣布全國競總),(那新北部分呢),很謝謝大家關心,我有我的角色。」

 
圖/TVBS

維持一貫的「侯式回答」,恐怕真的也是不好說,侯友宜甚至從舞台後方進場,避開媒體,低調再低調,但有人搶著幫他揭謎底。

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希望可以重現禿子、漢子嗎),我想沒有問題,他說他跟韓國瑜之間管道很暢通,常常通電話也見過面。」

言下之意就是侯、韓確定會合體,據悉當天馬英九、韓國瑜將在下午4點多大進場,而同一時間侯友宜在台上致詞,這也是從3/15以來,睽違近9個月,禿子漢子再度同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想到時候明天所有的同台者,或者同框者自然而然會呈現給大眾看。」

圖/TVBS

也難怪韓國瑜自信滿滿,只是藍軍要營造大團結氣勢,全國競總主委,呼聲很高的朱立倫仍舊沒得到正式名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天等韓市長宣布再說吧。」

 
就等主帥親口說,關鍵時刻,國民黨搬出團結戲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造勢#韓國瑜#侯友宜#合體#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0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