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商機! 手作花圈預約滿、氣球耶誕樹夯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17

耶誕節就快到了,正是耶誕花圈熱銷的時候,但原料「諾貝松」,因為檢驗問題,無法從美國進口,花藝業者因此用台灣產的「雪松、絲柏」等替代,但葉子大小和顏色,還是和以往的花圈有差別,而耶誕商機夯,就連氣球業者也嗅到商機。

圖/TVBS

 
記者周祐萱:「送禮物想來點特別的嗎,有業者推出,像這樣的大禮盒,不僅能把你的禮物放在裡面,一打開來 ,還會有驚喜。」

大大氣球彈出,上頭印有merry christmas,應景又驚奇感十足,想要專屬的氣球,也能客製化。

選定英文字放氣球內,打造獨ㄧ無二,加點羽毛和金蔥超浪漫,而綠銀氣球堆疊,也能變身小小耶誕樹,氣球裡沖入氫氣,大約能維持1到2週,耶誕節就快到,但今年的耶誕花圈,卻和以往的不太一樣。

 
圖/TVBS

剪下新鮮雪松,綁在藤圈上,耶誕節就快到了,像這樣的花圈,正熱銷的時候,但以往耶誕花圈的原料諾貝松,卻因為切枝檢驗問題,無法從美國進口。

花藝業者石秀媚:「顏色比較鮮豔。」

諾貝松全台大缺貨,業者說台灣產的雪松、絲柏還有日光柏,都很適合當替代材料,但花圈還是和以往的有點差別,諾貝松的顏色較亮偏青綠色,葉子也較大片,而雪松等植物做成的,顏色較暗葉子較小片。

圖/TVBS

花藝業者石秀媚:「各個節日來講,耶誕節的(手作課)的詢問度,算是最高的。」

近年手作花圈市場夯,業者說,尤其11月中到耶誕節,課程幾乎每堂爆滿,耶誕節都還沒到,就已飄濃濃耶誕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節#諾貝松#檢驗#花圈#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48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