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一中跳槽「悍將」任總教練 16年「猿」分盡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4:09

洪一中總教練原本任職Lamigo桃猿隊,現在確定跳槽到富邦悍將,結束和La new熊隊以及Lamigo桃猿隊16年的緣分,他談到會點頭的最大關鍵,其實是樂天集團接手Lamigo只願和他簽一年的約,而富邦悍將則願意一次談三年合約,坦言確實得為自己想想。

圖/TVBS

 
富邦悍將棒球隊領隊蔡承儒:「禮拜天(跟洪一中)見面聊完以後,就還滿順利的,所以也滿快的,這個禮拜就選擇公布。」

洪一中總教練6日拋出震撼彈將要離開lamigo桃猿隊,新東家富邦悍將也證實消息。

富邦悍將棒球隊領隊蔡承儒:「董事長是有開權限最高可以到三年,所以在談的時候就覺得說,想要展現最大誠意,也很希望他能夠來,所以就開了三年的合約,金額我們是討論不公開。」

 
圖/TVBS

簽約年限就是洪總跳槽關鍵,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說,因為富邦跟我簽3年,雖然以前一年一簽確實是有壓力,但我以前不會計較是因為和Lamigo有革命情感,但現在球隊是由樂天接手,而富邦談合約展現很大誠意才點頭。

球評:「這一棒把球打到投手前,投手接球之後拋給一壘手,比賽結束藍色彩帶拋下來。」

圖/TVBS

今年才率領Lamigo完成隊史第一次三連霸,洪總從2004到2010年任職La New熊總教練,2011年更名為Lamigo桃猿隊,還是持續效力時間長達16年,換批新隊戰袍坦言確實不捨,細數洪總輝煌成績2017年成為台灣職棒史上勝場數最多的總教練,也是拿下中職最多次總冠軍的總教練,曾領La new熊以及Lamigo桃猿贏得7座台灣大賽冠軍,16年的緣分正式畫下句點,而2020年新球季將是由樂天接手將為中職寫下新的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一中#Lamigo#富邦悍將#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