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修瓦斯管! 西門町鬧區 老天祿不受影響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29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因為地點就在西門町的商圈,加上火勢不斷從水溝下方竄出,因此不得不謹慎!警消撲滅火勢後,瓦斯公司也漏夜追查,初步了解,可能是台電的電線老舊裸露,發生短路狀況,火源燒熔旁邊的瓦斯管,造成火警。幸好當時,知名滷味店老天祿已經打烊,鐵門拉下隔絕火勢,沒有進一步損失,否則周末假日人潮眾多,恐怕會影響生意。

圖/TVBS

 
重回火警地點,就在知名滷味,老天祿的正門口,幸好當時已經打烊,店內產品沒有受到影響,但就怕店家開門無法做生意,6名工程人員,還在進行火警善後處理,希望能在營業前,將瓦斯管線修復完成,避免西門町商圈,周末假日人潮擠進來造成不便。

附近住戶:「地底下的人孔蓋,就已經噴火了,你有沒有看過瓦斯爐轟轟轟,因為底下有瓦斯管線。」

圖/TVBS

大街旁,突然看見水溝蓋冒出火光,這也讓路人頻頻回頭看,到打發生什麼事,結果這把火,越燒越旺,沒多久後,只見所有人開始捏住鼻子,因為這時候,現場開始散發刺鼻瓦斯味,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路波及到停車格理的機車,現場煙霧迷漫。消防隊員獲報,聽到鬧區有火災,一點都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就到現場,布水線救火。只是好端端的,怎麼就會突然發生火警。
 

大台北瓦斯公司養護部襄理陳銘良:「有跟台電裸線接觸到的地方,有被融化掉的痕跡,一個洞有一個洞。」

圖/TVBS

瓦斯公司初步判斷,因為台電的電線裸露,有短路情形,產生熱,加上兩條線路太接近,瓦斯管被融化出一個洞,才會釀成火警。只是電線怎麼會突然短路,台電人員也還要再釐清,要是大火是在西門町人潮觀光客眾多時發生,那可就不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瓦斯公司#警消#老天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0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