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自撞車體變形 2人滿臉血脫困送醫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42

天雨路滑,暴衝自撞分隔島卡車內,台北市凌晨1點多,環河北路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和副駕駛都因為車體變形嚴重卡在車內,消防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出動破壞機具才把人順利救出來送醫,附近住戶說,這個路段很常發生車禍,尤其在下雨過後。

圖/TVBS

 
紅色轎車疾駛而過,先是撞上右側護欄,接著打滑衝上了中央分隔島,彈跳了好大一下,車輛底盤摩擦地面,產生了大片火花,往對向暴衝。

另一個角度監視器更能清楚看見,整輛車完全失控,一路側著車身飄移,往路旁人行道衝了上去。

圖/TVBS

轎車後輪騰空在大樓階梯上,輪胎爆胎引擎蓋掀起,車頭保險桿整片掉落,消防員冒著低溫,跪在地上用盡全力想撬開車門,要救出車內的駕駛和乘客,但車體受損嚴重,怎麼撬都撬不開。
 

十萬火急直接搬來機具破壞車門,因為車內的駕駛雙眼緊閉表情痛苦,滿臉是血,副駕駛座的女子雖然能自由活動,但也是血流滿面。

消防員:「小姐你有辦法移動嗎,你把它(車子)熄火。」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先將女子救出,她神情有點恍惚,臉部手部都是血,但還能自行走出車外,意識清楚並無大礙,另一邊的駕駛被抬上擔架送醫治療,當下撞擊時,附近住戶也聽到了巨大的聲響,還說這已經不是這條路第一次發生自撞車禍。

大樓住戶:「砰一聲就衝在那邊,然後趕快報案了,那裡有一個彎彎的,下雨天常這樣子。」

7日凌晨一點多,22歲的楊姓男子開車載著林姓女友人,行經台北環河北路一段,往萬華方向時,疑因輪胎打滑失控,整輛車逆向衝向對面馬路後,再自撞路旁人行道上的花圃,警消獲報趕抵時,2人受困在車內,破壞車體將人救出送醫。

圖/TVBS

再看一次當下暴衝打滑的畫面,還好深夜人車稀少,沒有波及到其它車輛,撞成這樣,只有肢體多處擦挫傷,車上的兩人真的命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暴衝#分隔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1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