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命擔保! 呂:319扁非自導自演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5

319槍擊案5週年,受害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召開座談會,邀請人權律師和法醫學會理事長,重新檢視當年的真相,呂秀蓮說,她以生命保證,陳前總統絕對沒有自導自演!319槍擊案應該以4個方向,包括尋找灰衣男子重新調查,她也再度質疑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有錯誤,把開槍的熱區算錯位置。

319槍擊案一過就是5年,當事人之一的呂秀蓮還是一堆問號,不過這件事她用生命掛保證。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一看腳又重又痛,右手往後抓了一個黑色的包包,我就拿出衛生棉趕快止血,陳總統他鮪魚肚的傷口是13公分,但是他的傷痕比我還明顯,可是大家一講到他的傷痕,就認為他是自導自演,以我那天都跟他在一起,我看到他臉色的變化等等,我用生命擔保他沒有時間,沒有空間自導自演。」

綜合台南地檢署及真調會的調查報告,呂秀蓮抽絲剝繭,分析319重啟調查有4個方向。呂秀蓮:「我希望灰衣男子的部分能重查,黃維藩,陳義雄的姐夫,第三個唐守義,(還有)賭盤的關係。」

對於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定的熱區,呂秀蓮也認為有問題。呂秀蓮:「李昌鈺博士你錯了,你忘了子彈是打到我的膝蓋上,不是打在高腳椅上,(熱區)他說是金華路三段的12號到18號之間,那我說應該是12號之前。」

堅持追出319真相,但先排除有關陳前總統的政治陰謀論,期盼釐清2004年的勝選,陳呂贏的貨真價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18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