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近2月 13歲少女警局與父團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1:13

台中一名13歲的國中少女,10月中旬負氣離家,爸爸雖然報案,但是將近2個月沒有消息,PO出少女照片,臉書廣發訊息,也透過媒體協助。女兒上午前往警局,父女團圓。她說怕被爸爸罵,不敢回家,這段時間,都住在女網友的租屋處。

圖/TVBS

 
著急地父親,終於找到女兒,父女兩人深深一鞠躬道謝。

少女父親黃先生:「謝謝大家的幫忙,(妹妹,爸爸真的找妳找得很辛苦)。」

13歲的黃姓少女,10月13日凌晨離家,從此斷訊下落不明。她單親從小住保母家。爸爸因為貨運工作四處跑,無帶在身邊照顧。得知女兒離家之後,爸爸報案協尋,一直沒有消息,後來透過網路和媒體,廣發訊息。

 
女兒上午10點多,被朋友到台中霧峰的警局,獨自走進去派出所,說我就是大家在找的人。

圖/TVBS

吉峰派出所長邱文俊:「因為家庭因素,然後可能國中階段,爸爸管得比較嚴,引起小朋友反感。」

警方通知家長,爸爸火速趕到,和女兒團圓。之後也和爸爸一起出面,沒提和爸爸吵架,只說心情不好,網路上和女友網聊天,決定去找她散心。後來擔心被罵不敢回家,她就讀國中二年級,也沒去上課。將近兩個月時間,住的問題怎麼解決。

圖/TVBS

黃姓少女:「都是她會早上會給我零用錢,讓我去吃東西(多大了)20,20歲左右,(20多歲)嗯,她有在打工。」

她說雖然保母對她像孫女一樣疼愛,但是年齡差距比較沒話說,認識2年的女網友,很照顧她,也很有話聊。爸爸因為貨運工作,在外奔波,說日後會多抽出時間陪女兒,認識女兒的朋友。少女失蹤55天,總算平安歸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家#網友#平安#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7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