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風波!楊蕙如叫「師父」 潘恒旭:熟識不切割


發佈時間:2019/12/0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0:34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吵不停!最近不少民進黨人士被起底和楊蕙如有過互動。對此,韓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表示,兩人認識20年,不會因為她現在出了事,就要和她切割關係。有網友更翻出他的臉書貼文,楊蕙如在2017年還留言,叫他一聲師父,可見關係不錯。而6日下午,潘恒旭上政論節目,大爆楊蕙如的3千網軍,是如何在PTT上帶風向攻擊對手。他表示,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楊蕙如有找上韓國瑜提案介紹,但當時因為涉及金錢關係,最後沒有合作。

圖/TVBS

 
楊蕙如的網軍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對比民進黨不少人切割說不認識,有網友翻出韓競辦創意總監潘恆旭過去的臉書貼文,楊蕙如在2017年開心叫潘恒旭師傅。

主持人錢怡君vs.韓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所以你也認識楊蕙如?),我跟她非常的熟,非常的熟,我不會去否認說,今天她出了事,我們就要跟她做切割。」

圖/TVBS

幫韓國瑜操控網路空戰的潘恒旭,上政論節目揭露,楊蕙如在網路上如何調兵遣將,卡神號稱的3千網軍,其實是買3千的人頭帳戶,她找上100個人,每個人負責30個帳號,每人每月給1萬元作為報酬,而楊蕙如透過LINE群組進行指令下達,網軍們就會伺機出動,在PTT上帶風向攻擊,像是2018年九合一大選,楊蕙如就曾找上丁守中,一開價就是半年3千萬,也就是一個月支付500萬。
 

這套網軍勢力,潘恒旭更認為在政治選舉上有它的市場,在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楊蕙如也找上韓國瑜,但因為有金錢上的對價關係,國民黨選擇不合作。

圖/TVBS

韓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卡神幫陳其邁操作網軍,這是全民進黨都知道的。」

潘恆旭更指出,「韓導」、「濫瑜充數」的標籤,都是楊蕙如操作來攻擊韓國瑜。

潘恒旭質疑,如果把政治當成一門生意,用暗黑方式去操作負面聲量,讓對手落選,真的是好生意嗎?楊蕙如則持續沉默,選戰倒數不到40天,網軍議題持續發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恒旭#楊蕙如#網軍#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02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