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機器淪打手? 韓營控央廣推播「黑韓」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0:31

難道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嗎?韓辦最新發言人上線,就指控隸屬文化部底下的央廣,竟然淪為黑韓的打手,甚至在YouTube上放上對韓不友善的新聞,質疑國家機器淪為選戰攻擊的武器,轉任發言人的王淺秋更質疑,蔡總統每天砸20萬買臉書廣告,網路攻勢鋪天蓋地。

圖/TVBS

 
央廣新聞報導:「和哈利波特石內卜相像,長處頭腦清楚,冷靜分析對手。」

把哈利波特都用上了,來分析綠營軍師操盤,標題更大大寫上,邱義仁操盤抗韓流,這不是民進黨最新的文宣,而是央廣放在YouTube頻道上的報導。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只要是對韓國瑜不利的新聞,基本上央廣不但是,動用國家的預算,而且還去做購買跟推播喔,更不用說,央廣前一陣子還在YouTube平台上,去上架小英的競選短片。」

 
圖/TVBS

韓陣營指控國家機器,又成了蔡總統打選戰的武器,隸屬文化部底下的央廣,近來頻頻放上對韓國瑜不友善的新聞,還用官方預算在臉書上下廣告推播,仔細檢視央廣人事名單,才發現大有蹊蹺。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原來在央廣裡面也有高雄組,甚至是董事,通通都有在高雄市政府待過,甚至是謝系的影子。」

央廣公共服務部經理沈宜芬:「央廣一直沒有做黑韓的動作,因為臉書在11月中之後,針對選舉跟政治新聞的部分,已經做了一個比較嚴格的運算機制。」

把問題歸咎於臉書運算法,只是翻開立法院的預算書看看,央廣109年光是委辦收入,就高達6558萬,包括陸委會、客委會、勞動部、交通部,通通都有節目要讓央廣製播,而且金額都不小。

圖/TVBS

王淺秋也接棒,也說蔡總統每天臉書投放20萬廣告,但臉資料顯示,民進黨的粉專這一個月來,只有買26萬的廣告。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她究竟是用公部門預算,還是用自己的預算,那到底長期下了多少預算。」

 
藍綠陣營緊攻議題,誰都不想跟網軍扯上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辦#王淺秋#民進黨#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30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