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沙發、業績降爆哭」 網紅老闆創業揭辛酸

記者 畢倩涵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0:29

這幾年越來越多高人氣網紅,自己出來開設服飾品牌,任何大小事都親力親為,甚至還會特地飛到國外拍攝產品形象照,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的創業路非常辛苦,從品管到進貨都得自己來,每個月的業績也是壓力來源。

圖/TVBS

 
網拍模特兒安琪:「這套當時我是去倫敦拍的。」

出身模特兒的安琪,和老公一起創業服飾品牌,每件衣服從選料,打版,她都親力親為,還特地飛到國外拍攝產品照,雖然有網紅光環,關注度高,但也因此在創業這條路上,要面對更大挑戰。

網拍模特兒安琪:「我是模特兒出身,我(原本)可以出席很多活動,但是因為我把我的精力都花在這上面,出國一次比方說去韓國帶貨,最少一次也是要50萬。」

 
安琪說,以自訂款服飾來說,一次下訂常常是幾千件,幾百萬都是壓力來源,不過創品牌,賺網紅財的還是不只她。

圖/TVBS

攝影師:「側身一點喔。」

同樣是網紅身兼網路平台老闆的森田,身上穿的T-SHIRT就是販售的商品之一,不只形象照親自上陣,連設計討論也不缺席。

網紅老闆森田:「去做一點內縮,可能會讓版型比較好看這樣。」

大學就讀美工科的森田,當初當初砸了近百萬元創業,很幸運的短短三個月就回本,但回想剛創業的路,森田說真的很辛苦。

網紅老闆森田:「(剛創業)品管可能自己要來,包貨所有的細節自己要來,有床不睡,然後就睡沙發床,然後可能今天也沒辦法洗澡。」

網紅老闆漢娜妞:「把我們製作的每一件衣服,確認布料。」
 

圖/TVBS

網紅漢娜妞也經常拍片,接露服飾業幕後工作的艱辛。

網紅老闆漢娜妞:「大家才講幾句話,我就是爆哭,然後我就沒辦法開會下去,我就逃離了那個現場。」

她更曾自爆,因為業績往下掉,承受不住壓力而爆哭的過往,另外像是網紅薛妞妞或許路兒,也經常分享親自擔綱產品麻豆的影片。

雖然他們原本就是高人氣網紅,但為了創業,也是一步步苦過來,才有如今的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網拍#創業#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92

0.1685